February 26, 2010

~相对无言~

为什么面对自己心爱的人会到相对无言的境界呢?
是谁变了?什么变了?因为感情变质了?还是因为我不会说话,不知道要和你聊什么?
这两星期你将对我,我已慢慢习惯了,早午晚一同讯息就满足了。是好事还是坏事呢?
今天跟了一班朋友到cyber出席了一场新春晚宴,一路上都不是很开心,连最爱拍照都没有mood去玩。
到了那里,可能是场地的布置还有朋友要求下开始动机了,连吃也没心吃了,还是会回桌抢吃啦,毕竟抢回来的会比较好吃的。可能那里人多,热闹,人也开心点了。谢谢身边朋友的关心,我没事啦,不要看到我好像世界末日了。虽然我还不知最后的答案,可是我已做好一却心里准备了。
今天是我们最少sms的一天,就那么几个字。如果你想要逃避的话,我也没办法了。我答应过你不会逼你就不会逼你的,你好好想清楚吧。不是每段感情都是你说的那么快就结束,问题终会有,看你如何面对他。以前你所经过的感情问题也一样,我知道的。可是我比他们坚持,坚持我的眼光是对的。下雨了。晚安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