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20, 2010

一口气,三四五六七

  • 虎年第三天

今天跟家人来了吉隆坡,姑姑家拜年。来到这里也还是觉得不到新年的气氛。这里真的很多人表姐哥们都在这里过年,小孩子也很多。我却觉得很烦,烦到没胃口吃东西,心情还是一样不好。晚餐,我们到外面吃,有螃蟹,鱼,虾等,还有鱼翅。心情不好吃鱼翅也没味道。很想你,可是你还是对我一样,一天还两三通讯息。

  • 虎年第四天

在吉隆坡第二天了,今天一早起来就去了四伯母的家。去到那里,堂姐妹们都问起你的事,我也不懂要怎样回答他们。我只好静静的去到天台看风景。过后他们说电脑坏了,要我帮忙看看。我终于有东西做了,帮他们打开desktop来打扫。原来是太久没打扫了,拆出来抹抹下就好了。本来打算今天去看电影的,由于是星期三,戏院一早就爆满了。我们只好买第二天下午的票。下午,爸就要去开工了,丢下我们在姑姑家住到初七才来载我们。今天我开始打给你,不管是digi还是maxis的号码我也打过去看看。可是你始终也没接过我一通电话,非常失望,今晚我都忘了几点才入睡,心很烦。

  • 虎年第五天

今天睡到十二点多才起来,吃了午餐又想睡。三点多,堂妹来载我们去看戏。我们看了一部贺岁电影,72住客.今天还是一样担心你,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,打给你只听到digi mail box 的声音,还是没听到你那熟悉的声音.

  • 虎年第六天

今天没什么特别,就起来,吃,玩dota,和睡觉.可爱的是今天晚餐,表姐问起我妈来,你的未来媳妇有跟你拜年吗?我妈只好笑笑罢了.吃了晚餐过后,妈也问起我了,你女朋友没叫你去他家拜年吗?我没回答他.自己一个人到院子里的秋千荡着,打给你但还是听到digi mail box 的回应.今天第一天我在吉隆坡看到满天星,是不是天也要我开心呢?我看着我爱你星很久很久,想起我告诉你那三颗连在一起的星我叫它"我爱你星"因为就刚好三粒特别亮的星星在一起,就刚好三个字"我爱你".

  • 虎年第七天

今天也是蛮迟才起身,忘了昨晚看星到几点才来睡了。今天是人日,一早起来我就祝你生日快乐了,你也是最快回我的一封讯息(整个星期以来),我很开心下,有胃口一口气吃了三包nasi lemak当早餐。但过后又打回原形了我寄很多封,你还是不回。今天爸来载我们回家了,我看他工作一整天了,所以开口说我驾车回。姑姑也跟我们回来,说要和东甲的亲戚拜年。吃了晚餐大家都出去了,我选择不去,一口气写完这几天的事情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