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22, 2010

虎年天宫诞~终于说了~

今晚找了他出来吃晚餐,本来他已拒绝我了。过后我们还是一起去吃了。我们到ep楼下的马来档吃。我叫了roti pisang,是甜到我都不懂怎样吞下去。我吃了两口就放下叉了,他也是吃没有两口饭就说饱了。吃了后,他也要回了,我叫停他,问他到底我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。他没有回答,只说他自己都不懂什么问题。停顿了一会儿,他终于说了那两个字。我可以当作没听过吗?
我们在那条街上呆了有半小时多,还是没有什么好结果。天快下起雨来了,他要我早点回家。这是我想起了我们的认识也是因为天公下的那场雨,是不是注定我们的结局也是要雨天来落幕呢?
最后,我告诉他我不想有这样的结局,让他回去好好想想看我们的问题。
我真的不想就这样就完了,这样就落幕了。我还是那么的爱你,希望你好好考虑啦,始终我还是会听你最后的决定。现在我就当作没听过那两个字,等你想清楚后,我要听你心里真正的答案。

5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