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21, 2010

年初八~吓到

今天有一早,吃了早餐后,就上来马六甲了。来到这里有点怪怪的感觉。housemate房里播放着secret garden的音乐,听了整个下午,非常的伤感,让我又想起了你,打给你。可是还是一样“the person u have call not unavailble,please leave ur msg after 'pit'",心也痛了起来,又加上那个音乐,突然想哭了。
说的housemate开这歌我也奇怪,就问起他来,原来他跟他女朋友分手了,原因我也不大清楚。晚上,我们做apple的车到新jusco吃东西。到了那里,看到一对一对情侣,我也想起了你。吃饱了后,我们就在那里逛逛,我也在那里买了份礼物给你。我买了后想,无论结果是怎样,我还是会把它交给你,让你决定它的另一半的命运。
今晚是年初八,也就是很多人会在今晚拜天宫,在回想写今天的日记时给炮吓到了。吃到将大也是第一次太专心被炮吓到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