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8, 2010

怎么了?

最近朋友,家人都问起我和你的事。
问我为什么很少见我在一起,为什么不陪你吃饭,为什么很久没来我们家玩。
我不懂要怎样回答,我很想知道怎么了?
在他们面前我只好说我太忙了。
事实上我真的很忙,对不起。
谢谢你包容我,不怪我,还让我做我喜欢做的事。

别人怎么看我们讲我们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们俩有事就要说出来。
dear,我答应你,无论我多忙,你要我陪你时我一定会到。
你也是有什么事也要第一时间告诉我哦。^^
我爱你~

1 comment:

  1. 加油加油。两个人在一起,最重要的是信任和沟通!祝你们长长久久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