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15, 2010

~你最珍贵~

最珍贵的人是不是会很想和他过每一个日子?
我真的很想去找他,和他一起过这大日子,因为他对我来说真的很珍贵。
今天终于勇敢的sms问他,我几时可以去找他拜年,可是他回我的是我没打算安排你来我家。
这句话真的真的很伤很伤,这个新年对我来说也没什么感觉了,以为唯一可以让我觉得新年的存在的人可以陪我过,可是就是没有。他可以说没时间或不得空啊,为什么要那么狠心呢?
我没怪他什么,我只想好好爱她,让他觉得爱是真的出现在这世上的。

慧娴,你对我来说真的很珍贵的,忙完了才来陪我啦。我爱你

已经过了第二天的虎年,我还是不觉的它的来临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