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14, 2010

2010年2月14日~虎年第一天~心情不好的一天

今天是大年初一,是华人的大日子,也是情人的大日子。
对我来说一点感觉也没有,一早起来吃了早餐就对电脑,没有就看戏。
新年特别的就只有电视节目多了。
今年的情人节呢对我也没什么特别,因为我爱的人忙着过年。我真的很想他,很想去找他拜年,可是一则讯息就被他拒绝了。
本来以为这两个大日子会是双喜临门,但反而让我觉得一点都不开心。
今天心情超不好,不懂要怎样才会开心,怎样才会觉得新年来了,怎样过这情侣们的大日子。
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和情人节快乐。不要像我将过得一点都不快乐的新年和情人节,
2010.2.14~爱你唯一的你,爱你一世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