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31, 2009

~将心比心~

今天一起床,跟SMS跟一位刚认识不久的朋友聊起了这四个字。
还记得这四个字是一位senior教我的。当时我非常无助,身边的朋友都排扯我。在我头脑里只有想着,我生下来是不是注定给人利用的吗??就在这时,我把我的心情告诉了那位senior。他就用了这四个字安慰了我。

他说:“我们交朋友一定要将心比心,拿自己最纯洁的心去交朋友,不要求什么回报,不管对方接不接受也好,对自己说你已经尽全力了,你已经把对方的心放进自己的心里了。所以不管他们怎样对你,你也要接受了。再加上如果你的真心打动了对方,可能你又多了位知心友。”



从此以后,我就牢记这四个字,好好的去认识多点朋友·知己。
在这里我要感谢鸟鸟-danial,谢谢你教我这四个字,我一定会把他带到下一代的。^^

朋友们,今天我就在这里传授这四字`将心比心'给你们,好让你们也会多一位知己,少一位仇人。”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