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9, 2009

完了???

一早起床(其实不早了10.30),看下电话,显示~9-Aug-09
huh??明早就开学了??将快???一星期的假期就这样没了?

这个假期里,陪我的是sniper, razor, atropos (dota character name)...
我housemate~Denny 就有笨笨,呆呆,vicky,和nikky陪他 (多幸福啊)...

今天家里又像以前那样吵吵闹闹了,上网也开始慢了。我们大家都带着fresh的心情准备明天的开学了。我们家多了为新的housemate,说难听点是“非法外劳”,因为我屋主不知道的。哈哈~他是Denny的cousemate...呵呵。

今天最开心的是~她把他的blog address告诉我了,哈哈。。。我还是top10她的朋友里面知道的原本是他的秘密的,朋友的force下她说出来了(是他告诉我的啦)。我第一时间就把她放在Favorites。哈哈。。。

开学了,大家继续加油噢!!!

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,
但是休息回来了一定要更好而不是更懒噢…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