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18, 2009

1808~失败的一天~*triple kill*

今早,九点正起床,因为十点有课。。。。

准备好后,就开着bumblebee去上课了。


1st blood

车开到ixora路口,车竟然死火(车没油了),停在正马路上,差点就车祸了。幸好有两个housemate 陪我。他们负责推车,把车推到一旁,我们就去上课了。等十二点上玩了才去买油。

上完课,就第一时间借朋友的车去petronas买1.5litr 的油。把油递给bumblebee后,就马上去start engine...开很久才它才
醒过来。







2nd blood

由于在加油时,忘了自己把钱包放在车顶。车开着了就只想到要把它喂饱,就匆匆忙忙的开到了油站。到了那里才知道钱包不见了。倒回去看已经`sayonara '了。刚只进了1.5litr的油,所以又死在ep carpark 了。只好call幸国(housemate),他再帮我去跑了两趟,进了rm4的油。它再次复活了



3rd blood

它醒了之后,我们就开车到Air Keroh 的警察局报警。去的路程,车祸发生。车门被撞了,还要赔对方rm100(跟幸国借先),因为不想把事闹大。我已经是`非法外劳了', 没办法只好赔他们,打发他们走。我也是又错啦,钱包不见了,心情不好了,转弯也忘了signal...到了警局报了案,给了两块就去下个目的地~perjabat pendaftaran...到了那里,职员说只要带offer letter就可以减半,我只好在倒回去campus那我的offer letter。
我的霉运还没消完的,我thumb 完手指后,他的机坏了。要等到明天才能拿了,原本是两小时的。









Bill
IC~RM60
ID~RM50
accident~RM100
Bank card~RM24
petrol~RM35


九点三十分,预料到的电话终于响了~爸打来。从这星期以后都没得驾车来了。。。
听了过后很想哭。因为这几天都不是我用车,我把它交给housemate 用,所以不知道它没油。可是就是不能告诉爸,没有又被他说我找借口。只好给他骂了十几分钟。
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