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25, 2009

说好的幸福呢?

"2oo9年2月3日它出现在我生活里了, 我从Bukit Beruang Stygix买了它回来。”

以上是KK跟我说他的dear的出生日期与地点。




它陪KK过了整大半年。什么assigment, new sofware, 照片或者连续剧,都必须交给他宝贝保管。每一天放学过后,第一件事一定开机陪宝贝,对宝贝多过对书本。哈哈~ 宝贝生病了KK就会叫我帮宝贝医病~`Format'

就在昨天下午9月23日,KK把宝贝借给了Ah Quat。因为Ah Quat 要format他自己的电脑,所以整十点多特地去到他家把宝贝交给保管。
第二天,也就是今天9月24日下午三点多,KK叫我带他去跟Ah Quat 拿回宝贝,去到那里,那Ah Quat好像死不甘愿的把宝贝还给KK。大门也不打开,就从上面把宝贝交给KK。就在那一Moment,宝贝在马路上跳了两下才躺在。谁是真正的凶手???
把宝贝带回到家后,的一件事就是把宝贝装回去Dekstop里面,听见Yi~~~`的声音。仿佛就像人类停此心跳一样,听到酱不正常声音。KK也累了,心也粹了。嘴里就挂着一段对白:“好心没好报”。就这样KK的宝贝永别了我们。:`(

“怎么了?你累了,说好的幸福呢?



"Rest in peace...we will pray 4 ur dear.. "

KK这一段我们一家人将会把它放在msn的pm上,为你宝贝哀悼。不要太难过了。旧的不去新的不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