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24, 2009

1st day my blog launch!!! hehe....

2009年7月23日晚上七点三十分:

正准备要去看我"heng dai"上任第十三届华文学会资讯媒体股股长,心血来潮就问我housemate怎样才能学自己的blog。这是我第一次有这种冲动的决定。以前只会说别人无聊,将得空每一天update blog..结果今天我也做了那个傻瓜。到了那里,我第一件事就向denny借了他手机k810i在会场上做我爱做的事~拍照。

十二届与十三届资讯媒体股股长
~旁边那个是记者???


me n my heng dai


严肃的会议


十三届理事上任咯!!!

10点正...
冲去JJl咯!!!今天也是jcard day...得空过头,一家人就去凑热闹。虽然很多人,但 超幸运的是 bumblebee找到了离门口最近的位子。哈哈~




一进到大门口,人多到不会讲。。。




“Aunty, whole trolley d things free???"




CLEAR!!!

2 comments:

  1. lol...ahaha...congratz for ur launch man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h..u went to Jcard day??
    never ask jie go one??
    haha..u got buy anything at there o not??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