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20, 2010

好久不见

很久没回来这里写了,刚看回去之前的post都是有关爱情的,突然觉得我这个人很注重爱情。
今天呢,我想写写别的。
这几天我都忙着看我今晚要interview的资料,opps,忘了告诉大家我正准备去参加第十四届华文学会理事。我今晚将去interview两个职位,一个是资讯媒体股股长还有康乐股股长。
当我填写这两个表格时,突然觉得自己那么贪心,一填就填两个职位。好像很爱权利将!
后来,想啊想,研究再研究,跟学长讨论过这两股的事项,才发现它们其实都不一样的发展空间,所以我就下定决心研究好这两股,好好的面对今晚的面试。不管今晚面试如何我都会去接受它,因为我尽力了。考试也要到了,祝大家考试顺利啦!加油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