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19, 2009

~爱了吗?~

最近心都很矛盾很乱。
一时要留着他,一时就觉得另外个他比较适合他。
爱上一个人
是不是你一闭上眼睛就会看到他?
是不是每一天会想为他做一点一点事让他快乐?
是不是看到他难过,就自己也难过?
是不是一起来,第一件事就会找他?
是不是做什么都好,都会想到他?
如果是的话,为什么我还那么矛盾勒?
爱了就要好好的爱不是吗?
我也不知道我自己要什么,留在身边自私的自己一个人爱他,还是让他走在后面慢慢的守候他。
教教我吧。我应该怎么做?

2 comments:

  1. 不能给与任何承诺,还是走在后面慢慢的守候吧~

    ReplyDelete
  2. wow...who o?
    anyway...
    always be happy lo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