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22, 2009

~爱~

爱也不难写啊,为什么爱那么难解释呢?

有人说爱一个人不一定要跟他在一起生活,也有人说现在跟你在一起的不一定是很爱你的,你也不一定是最爱他的那一个。到底爱是怎样的呢?
对本人来说,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和对方在一起。远远的祝福她,保护她,需要时去帮他当他受了伤回来就好好安慰他照顾他。看见他幸福时,自己也会很快乐。他受伤时自己也会很伤,分分钟比他还伤。
爱一个人比放弃一个人难吗?

虽然我一身中目前只真正的爱过一个人,那个人也伤了我不少,五年勒。面对一个自己爱的人不能说半句话,那种伤我看没有几个人会了解吧? 五年了,终于学会放了。 放了是因为没了他的消息,他的声音,才慢慢的停止想他了,久而久之就没了。可是偶尔还会想想,就听听属于我给他的歌,听完了就算了。



爱的力量那么强吗?

对我来说他是很强的,记得我中四就转学了。去到一个真的是全新的世界,真的是很新的。就只有我一个华人在那学校,刚进去真的很想回。还三四次的打回家说要回旧学校,最后还是没走。因为我来这里也是因为他,面对自己爱的人不能说话,真的很难受,所以就走了。在那新世界里,我就用爱的力量,对自己说虽然我和他现在不能见面,但只要我努力读书以后就能念一样的大学。就这样在那里待了两年,终于拿到了还算可以的成绩。可是不能和他读一样的大学,因为马来西亚太多大学了。当时的我还笨笨的骗自己。哈哈


不知道怎么了,突然就想写这话题。可能这几天都在安慰你的关系吧。。
月爱啊,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。拥有了就要学会放下。他都对你那么忍心了,你也要学会保护自己。如果他真爱你的话,他也不想看到你现在这个样子,整天不敢睡,怕梦见他。
可能他将做是他有苦冲的,所以你就要活的开心点,他在远远看着你也会开心和安心的。
加油哦!!!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你可以好好的睡一觉吧。不用再怕梦到他了,梦到他就跟他打个招呼,告诉他你最近都活得好好的,叫他不用担心

2 comments:

  1. 从来都没有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list里面哦~
    没有良心~ 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谁说没有哦?在friend list有勒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